榆林市开放大学开展“学思践悟 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12/12 14:18:37 浏览次数:0

  为弘扬爱党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12月7日下午,榆林市开放大学党支部书记丁建伟带领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榆林市档案局展览馆开展“学思践悟 以知促行”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馆以大量历史资料、珍贵图片和实物档案为载体,全面展示了榆林的历史文化、民俗文化、红色文化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全体党员干部通过认真聆听解说员讲解,观看真实史料、珍贵照片和《中共中央转战陕北在榆林》纪录片,对榆林红色文化历史有了更深更全面的了解和掌握。在红色榆林展区,讲解员围绕陕北革命发源地、红军东征出发点、红军长征落脚点、解放战争转折点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红军入陕后发生在榆林大地上的红色革命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革命先辈走过的红色道路,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时刻以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鞭策自己,传承红色基因,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榆林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办公室供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