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举办2023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3/12/15 11:25:54 浏览次数:0

1211日,由榆林市教育局主办,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承办,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协办的2023年榆林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高中学校的115名心理健康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建舟、榆林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源出席开班式,仪式由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中心主任左宏民主持。

高源副院长在致辞中指出了,开展教师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并向学员介绍了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社会影响力。袁建舟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心理健康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准确把握心理健康教育的现状与要求;三是要求参训学员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严禁违反培训制度;四是要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培训,确保培训质量。



微信图片_20231212114218

 

榆林长城理工学校的李婕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表示不辜负主办单位和承办单位的期望,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将心理健康理念带回到学校,带回到工作岗位,通过自身健康的心理状态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去感染学生,用更科学的方法去关心和引导学生的心理需求,从而更好地服务教育教学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212114149

                                                                                                                                    

据悉,榆林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心理健康培训工作从2018年开始,至今已举办了6年。今年的培训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和幼儿园组四期,共有460名教师参加培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