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担育人使命 铸就师德匠心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12/23 14:43:53 浏览次数:0

为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牢记职责使命,主动担当作为,1222日上午,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第二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召开了主题教育党日活动,校级领导袁拥军、刘艳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艳伟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实施科教兴国,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

 


基地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基地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艳伟重点讲了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重要性、教育的目的意义,意在引导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开拓创新,把立德树人思想融入平常的教育教学中,以实干精神促进学校的发展,思路清晰明了,让人精神为之一振。

 


基地第二党支部书记郭艳伟宣讲党课

 

会上,校长袁拥军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老师在什么时候都要抱有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同时也要开拓思维、开阔视野、丰富课程,为学生搭建更广阔的实践平台。

 


校长袁拥军做总结讲话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激励和引领全体党员教师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守正创新,追求卓越。

 (文/胡晓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