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慰问刘家湾村困难党员和群众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4/1/1 13:02:5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加强帮扶工作,1229日,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校长袁拥军一行来到清涧县宽州镇刘家湾村举行慰问困难党员和群众活动。并邀请清涧县教体局领导、宣传部文化产业发展中心领导、镇领导参加慰问活动。仪式由第一书记常娜主持。



慰问活动现场


刘家湾村党支部书记刘建伟介绍了刘家湾村的村情户情、产业现状和未来规划情况,并对新的驻村工作队半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基地领导、镇领导、教体局领导、宣传部领导多来村指导工作,多多支持刘家湾村的乡村振兴工作。

其次,宽州镇党委书记鲍进进代表镇政府感谢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领导前来慰问,高度肯定了经过基地帮扶后刘家湾村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期望榆林市教育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在乡村振兴道路上为刘家湾村发展再发力。并表态在生活上和工作上会大力支持驻村工作队。同时,希望村民们要有内生动力,自力更生,共同建设刘家湾村的新篇章。

最后,袁拥军校长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目前,中省市全面作出了乡村振兴的各项工作安排,我单位再次派出了三位有责任、有担当、能力强的驻村干部,为咱们村的发展出谋划策,单位也将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刘家湾村的乡村振兴工作,争取早日实现刘家湾村高质量乡村振兴,谱写刘家湾村发展的新篇章,让大家过上更加富裕美好的生活。同时,感谢镇政府和村委会对驻村工作队工作的支持。



袁拥军校长总结讲话


仪式结束后,袁拥军校长一行向刘家湾村33户生活困难党员和群众发放了面和油等慰问品,并对行动不便的困难户,进行了入户慰问。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努力生产,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关爱下,一定能过上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慰问品发放合影


随后,袁校长一行参观了党建室、村艾草产业操作间和产品展览室。详细了解产业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对项目当前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讨论,并勉励驻村工作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开展驻村帮扶工作。

(文/姬文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