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务实笃行

---榆林市第八中学举行迎元旦拔河比赛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八中学 发布时间:2024/1/3 9:22:05 浏览次数:1

为了增强学校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教职工的吃苦耐劳精神,同时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协作,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228——29日,榆林市第八中学党总支、工会联合举行了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主题的庆元旦教师拔河比赛活动。


说明: https://img.jianpian.info/material/857a07fe33524468b4d8030017abe4ad.jpg?imageView2/2/w/750/h/1400/q/80

石头剪刀布选场地


此次比赛将全体教师按年级分为四支队伍:七年级组战队、八年级组战队、九年级组战队、行政后勤组战队。每个队伍由5名男教师10名女教师组成,全体学生组成拉拉队。郝治明书记、张治飞副书记、张需东副校长等领导均参加了活动。


行政组战队奋力拔河中


在比赛开始前,每个队伍都进行了充分的热身,以保证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状态。裁判宣布比赛开始后,各个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双方拉力激烈,场上气氛热烈。


九年级组战队奋力拔河中

 

比赛进行了多个回合,经过激烈角逐,九年级组战队最终获得了冠军,他们展现出了出色的配合和坚韧不拔的精神,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七年级组战队奋力拔河中


八年级组战队奋力拔河中


此次比赛不仅让老师们在激烈的比拼中体验到了团队协作和个人实力的重要性,也增强了他们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为校园创造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氛围。(图片/杜文华 文字/高碧云 审核/赵晓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