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第八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暨闭幕式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4/1/2 17:05:44 浏览次数:0

  冬日阳光照耀大地,校园四处浸润书香。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双减”政策,深入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提升学校师生核心素养和创新能力,引导全体师生丰富阅读内容、创新阅读方式、拓宽阅读渠道、开拓知识视野,形成浓厚的阅读氛围和良好的阅读传统,榆林高新第一小学举行了为期三个月的“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本届读书节围绕教师、学生、家长三个不同层面,开展了10项不同主题的读书活动。教师层面有好书共读分享、读书沙龙;学生层面有“21天”阅读行动、汉字听写大会、演讲比赛、小小百家讲坛;家长层面有亲子共读展示、读书心得比赛、好书共读分享、家庭教育大讲堂。累计有36名教师、99名学生、51名家长荣获不同内容等次奖,15个班级荣获书香班级。

  12月28日下午,学校在操场举行了第八届读书节颁奖仪式暨闭幕式。副校长张玉梅担任主持,全校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全程参与。


  

  副校长张玉梅主持仪式


  

  副校长张玉梅为五年级获得“书香家庭”称号的学生及家长颁奖


  

副校长曹伦为四至六年级“读书心得”比赛获奖家长颁奖


  

  副校长曹伦为获得“书香班级”称号的班级颁奖

  

  

  副校长曹伦为数学组“好书共读”分享获奖教师颁奖


  读书是快乐的,读书是幸福的。读书多了,世界就大了。本届读书节持续时间久、参与面广、活动内容多,极大地激发了教师、学生及家长的读书热情。虽然第八届读书节已经闭幕,但大家的读书热情永不消减,学校的读书活动永不止步。学校将不断总结,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让每一位学生、每一位教师、以及每一位家长,养成终身阅读的良好习惯,在阅读中遇到更好的自己!

  (文/任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