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2023年校园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七年级传唱经典诗文•唱响《新学堂歌》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4/1/4 17:08:59 浏览次数:0

  根据榆林市教育局《关于全面推广传唱<新学堂歌>和教育主题歌曲专辑<三尺讲台>的实施方案》文件安排,为推广国学与美育教育,12月29日下午,榆林十中初2023级和艺术组举行了“传承经典诗文 唱响新学堂歌”合唱比赛暨庆元旦联欢会。

  活动前期,七年级组和艺术组老师通力合作,积极筹备,认真组织排练工作,确保学生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


传唱经典诗文•唱响《新学堂歌》活动剪影(一)


传唱经典诗文•唱响《新学堂歌》活动剪影(二)


传唱经典诗文•唱响《新学堂歌》活动剪影(三)


  根据抽签顺序,各班级依次表演,尽管同学们的歌声略显稚嫩,但情真意切,铿锵有力,飞扬的乐曲,吟唱难忘的岁月,演绎时代的激越。艺术组的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打分评比,最终,七年级3班、4班、1班分获一、二、三名。


校党委书记磨占彪总结讲话


  联欢会在欢快喜庆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磨占彪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和热烈祝贺。他表示,七年级学生刚刚步入中学阶段,年级组上下团结一心,兢兢业业,循循善诱,因材施教,孩子们在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辞别了硕果累累的2023年,也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24年。我们有理由相信,初2023级师生定会团结奋进,努力拼搏,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为把学校建成区域内有强有力影响学校而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