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总结促提升 奋楫扬帆启新程

---米脂县召开2023年首届“名师乡村工作室”总结会

文章来源:米脂县教学研究室(米脂县电化教育馆) 发布时间:2024/1/15 9:53:22 浏览次数:0

1月10日,米脂县首届名师乡村工作室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在米脂中学隆重召开。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升,副局长田江宜、基教股全体人员、教研室学科组教研员、各名师乡村工作室主持人及成员共计130多人参加活动。总结会由教研室主任李虎主持。




总结会上,各名师乡村工作室主持人围绕一年来的重点工作,分别从制度建设、规划发展、活动组织、工作业绩、存在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教研室副主任杜焱从工作亮点、存在问题、整改建议三个方面通报了各工作室考核情况和考核结果,表彰了各工作室优秀成员。




最后教体局局长张升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各名师乡村工作室一年来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地分析了目前我县教育现状,要求各工作室一定要充分认识组建名师乡村工作室对推进优质资源下沉、教师队伍骨干体系建设、教研能力提升的重大意义,要挖掘自身潜力,激发内生动力,变输血为造血、变被动为主动,精准施策,靶向治疗,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搞好工作室的各项工作。

名师引领,聚力前行。通过一年来的工作实践,我们坚信,在县教体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工作室主持人的示范引领下,在全体工作室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开拓创新,勇于探索实践,一定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米脂教师队伍建设、教研能力提升、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