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华能定点帮扶横山区人工耳蜗项目开机仪式在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

文章来源:横山区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1/19 15:02:29 浏览次数:0

  1月18日,中国华能定点帮扶横山区人工耳蜗项目开机仪式在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靖渊,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任晓军,新兴际华集团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李辉出席会议。

  特殊教育学校家长代表致感谢词,并分别向华能集团、横山区残疾人联合会、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赠送锦旗,彭靖渊为华能集团赠送感谢牌,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的医疗技术人员为患者开机调试。

  此次救助项目是由华能集团与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协力,在横山区实施“让生命听见声音”公益助残,善款达100万元。日前,已免费为横山区10名听障患者在省人民医院植入人工耳蜗,调试结束后患者即可正常使用。

  彭靖渊向远道而来爱心助残的项目负责人和医疗技术人员表示欢迎,对定点帮扶横山区的华能集团和提供具体医疗服务的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扶残助残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横山区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残疾人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社会保障体系逐步健全,全区各级各部门将继续履职尽责,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扶持和帮助。希望华能集团和社会各界,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精神,帮助更多的残疾人融入生活、改善困难状况,祝愿广大残疾人朋友鼓足勇气,直面人生,用坚强与奋斗创造出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

(文/白玉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