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有序开展2024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宣传周”活动

文章来源: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2/2 10:55:03 浏览次数:0

为确保广大考生充分了解相关院校和专业,增大选择机会,科学合理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和专业,确保2024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工作有序开展,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于1月底组织18所高职院校到靖边中学、靖边三中、靖边七中进行招生宣传。

 

靖边县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为考生、家长解读政策

 

“宣传周”上,靖边县招生考试工作人员不仅从春季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的招生模式、考生资格、网上申请、测试考核、录取报到等重点详细展开介绍、讲解,而且还以往年分类考试为例,对比分析春季分类考试与高考后专科录取情况,引导学生合理、准确评估自己,把握分类考试招生在高职院校录取中的优势和机遇,确保学生、家长既不盲目选择,也不错失良机,为考生未来发展规划做出合理选择。

各高职院校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详细介绍本院校师资力量、专业优势、人才培养、发展前景、就业升学等基本情况。

 

汉中职业技术学院招生老师为考生进行咨询解答

 

通过本次“宣传周”活动,使考生、家长及社会了解了分类考试招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使家长和考生对高职院校分类考试有了完整客观的认识,有助于考生有针对性地选择心仪院校和专业,也有利于高职院校招生工作稳步开展,为考生未来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