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边县教学研究室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靖边县教学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4/2/28 10:59:49 浏览次数:0

  2月23日,靖边县教学研究室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暨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全体教研员参加会议,教研室主任王秀峰主持会议。


  会上,王秀峰主任就2023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任冯玉柱组织学习了《靖边县教研室全员工作量化考核办法》;副书记李强解读了《靖边县教研室2024年全员学习计划》;办公室主任陈正源宣读了《靖边县教研室考勤制度》。


  会议要求,一要收假收心,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全体人员要迅速把思想和精力转移到新年度工作中,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为圆满完成今年工作目标奠定良好基础。二要抓严抓实,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保证各项工作有人抓、有人管、做得实、做得好,确保人在岗心在位。三要群策群力,精心做好工作谋划。要紧紧围绕教育教学工作要点,及早谋划、部署自身工作,对号入座、找准位置、明确目标,合理安排好各股室的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文/贺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