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工作稳落实 督导检查助前行

---府谷县学生服务中心开展学校后勤工作督导检查

文章来源:市中小学后勤管理与学生资助中心 发布时间:2024/2/29 15:53:39 浏览次数:0

    为确保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有序进行,切实做好校园食品安全、营养改善计划、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2月26日开始,府谷县学生服务中心王泽雄主任带队,一行5人深入辖区学校、幼儿园开展学校后勤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学校教室、食堂、宿舍及各功能部室等校园内各类场所和设施,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电气线路、食堂设备等管理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听取了学校关于开学食品安全、营养改善计划、后勤保障等工作的自查情况汇报。检查组对各学校积极开展开学自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同时也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学校管理人员立行立改,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要精心准备,提前谋划,做好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工作。一要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想细做实,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二要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检查排查全覆盖,对照省市县相关文件要求,积极开展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全面落实隐患排查整改闭环管理,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督查有期,责任不停。学校后勤保障工作永远在路上!

(文/尚钟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