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为主 生命至上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教职工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3/5 7:29:39 浏览次数:0

    幼儿园安全工作重于泰山,是一切教育的根本,防火防灾不可松懈。为进一步加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高自救防范能力,做到发生火灾临危不乱,确保自身及幼儿的生命安全,2月29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邀请众安消防安全服务中心王生虎教官对全体教职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王教官从身边的火灾案例着手,列举了近期国内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以真实的案例向我们讲解了火灾事故发生的危害性和惨痛性,并形象生动地从防火安全、用电安全、用气安全、火灾报警等方面进行阐述,重点分析常见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及初期火灾处置方法。




    随后,王教官带领大家重温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加强了教职工应对火情时的应急处置能力。




    安全可以演练,生命不能重来,重视消防,是对生命的尊重。通过本次培训,不仅加深了对消防安全的认识,同时也让各位教职工们掌握基本的消防常识,增加了幼儿园消防安全系数,为幼儿健康快乐安全成长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