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行一致 以德育人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3/5 7:35:48 浏览次数:0

    教师是立校之本,师德是教育之魂。为进一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强化育人使命担当,2024年2月24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开展了“言行一致 以德育人”教师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李爱霞园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新时代幼儿园教师十项准则》《幼儿园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幼儿园教师专业标准》等政策内容。并结合“正面教育”的园所文化阐述了师德在教育工作中的重要性。最后,朗读《教师日常礼貌用语(40句)》《教师激励性评价语言(100句)》。




    本次专题培训,让教师们对师德师风有了更深刻地认知,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全体教师将继续严守师德底线,坚守教育初心,勇担育人使命,做好幼儿的引路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