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

---——定边县东关小学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简讯

文章来源:定边县东关小学 发布时间:2024/3/5 8:28:37 浏览次数:0

202435日是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弘扬雷锋精神,激励全体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34日上午,定边县东关小学开展了以“三月春风处处暖 雷锋精神代代传”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05082908.jpg

 

全体师生以饱满的热情齐聚校园,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40305083311.jpg

 

   王倩玉老师希望全体师生积极行动起来,在党支部的引领下,在少队部的组织下,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实践中加深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中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微信图片_20240305082942.jpg

 

微信图片_20240305083010.jpg

 

   雷锋精神既光芒万丈,也近在咫尺。相信通过本次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定边县东关小学定会一如既往的将雷锋精神付诸在具体的行动中,体现在平凡的工作岗位、学习和日常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定边县东关小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