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工作稳推进 督导检查促提升——榆林实验小学迎榆阳区教体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综合督查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4/3/5 11:21:08 浏览次数:0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开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保障师生在安全温馨的环境中开启新学期的篇章,3月1日上午,榆阳区教体局白治胜一行莅临榆林实验小学,开展春季开学工作综合督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携全体校委会成员陪同。



督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查阅了相关的文字材料,详细了解了开学以来学校各项工作的推进和落实情况,对学校综合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学校目标明晰、举措务实,开学工作井然有序,并根据实际情况给予宝贵的建议与意见。

开学工作综合督查是对学校开学工作的检验、引领和提升,学校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继续加大各项工作方案的落实力度,细化各项措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守牢校园安全防线、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