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追‘锋’的你”——榆林实验小学第二周升旗仪式暨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小学 发布时间:2024/3/5 11:25:04 浏览次数:0

三月春风甜,三月百花香,三月是学习雷锋精神的传统月。在这播种希望的大好时节里,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永驻校园,倡导和谐文明校园新风,3月4日上午,榆林实验小学举行以“春风十里不如追‘锋’的你”为主题的活动月启动仪式。



在全体师生的注视下,英姿飒爽的护卫队成员护送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步履矫健、庄严肃穆。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奏响,全体师生仰望国旗冉冉升起,心中涌动着“学雷锋 见行动”的激情。紧接着,全体队员在白婷老师的带领下齐唱国歌,并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雷锋精神熠熠生辉。随后阳阳一周实时播报完成,五六中队带来“寻找雷锋叔叔”主题教育展示,分享了雷锋日记、雷锋名言等,队员们深切懂得雷锋精神是永不过时的精神财富,当代学生的永远的学习榜样。




升旗仪式落下帷幕,大队辅导员邹艳老师向全校少先队员发出争做“实小雷小锋”倡议,号召队员们学习雷锋叔叔对待生活的艰苦朴素、吃苦耐劳精神、对待他人的奉献精神、对待学习的钉子精神,同时鼓励各雷锋中队、雷锋小队积极开展实践活动,把雷锋精神一代代传扬下去。在白婷老师的指挥下,全体队员昂首挺胸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嘹亮的歌声响彻校园。随即,马随成校长宣布“春风十里不如追‘锋’的你”学雷锋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要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努力学习雷锋精神,以满腔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手拉手、心连心,积极行动起来投身到学雷锋的热潮中,让校园“人人学雷锋、天天有雷锋、时时有雷锋、事事见雷锋”,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