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新学期 北榆向未来

文章来源: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实验学校 发布时间:2024/3/5 17:08:08 浏览次数:0

寒冬将去,孟春已至。在这龙腾盛世的美好时刻,全校师生怀着满腔的热爱,迎来了新学期的序幕。2024年3月4日,北京师范大学榆林实验学校中学部全体师生于行政楼广场举行“一班一社”主题升旗仪式,七四班和鼓乐社团参加活动,升旗主题为“奋进新学期,北榆向未来”。




本次升旗仪式由七年级四班赵梓涵同学和谢奇岩同学主持。国旗在国歌中升入天空,少年在碧空下抬头仰望五星红旗。国歌朗朗,激扬的是赤子的梦想;余音袅袅,回荡的是北榆人的决心。这烟花三月,不仅有杏雨梨云的明静娟洁,更有北榆学子,向阳花木心有火。




乘风好去,长空万里,七年级四班带来了精彩的节目。“为了祖国辉煌灿烂的明天,为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勇攀高峰,砥砺前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我们是北榆的好少年青春的朝气点燃激情的火焰,肖昱希、王欣怡、谢奇岩、张可馨四位同学的朗诵振奋人心,令同学们心潮澎湃。

 


诗朗诵《我们是北榆的好少年》

 

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象征。龙腾盛世,北榆学子乘着梦想的翅膀,载着奋斗的豪情,迎面而来;祥龙昂首,北榆师生携手共进,创造新的辉煌。


 

合唱《龙的传人》

 

一生所幸,乃生华夏欣逢盛世,不负韶华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巍巍北榆,勇立潮头新的蓝图已经擘画,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北师榆校人将继续用教育智慧和担当精神,以昂扬之姿一路追光,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