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减专栏】同心蓄力共奋进,龙跃新篇启华章 ——吴堡一小教研组开学部署会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6 10:25:44 浏览次数:0

    人勤春来早,教研展新篇。为进一步加强教学教研管理,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确保新学期教研工作有效开展,有效落实“双减”工作,吴堡一小各教研组根据学校新学期工作计划,召开教研组开学部署会。



    此次教研组部署会由各教研组长主持,围绕新学期教研组工作计划和目标,互相探讨交流。各教研组长首先对上学期末教案作业的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其中显现的优点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在此基础上,期待教师们在新学期能够针对这些不足之处进行改进。

 


    随后,各教研组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要求老师们要立足常规,扎实开展教学工作,认真学习新课程标准,以新课标为依据开展教学活动,做到备课用心,上课尽心,作业精心。同时鼓励老师们立足学生实际需求,加强自我研修,深入研究大单元教学,创新教学思维,持续优化教学策略,提高专业素养,提升教学品质。

    奋楫笃行谋发展,凝心聚力启新程。本次教研组开学部署会吹响了新学期乘风破浪的号角。相信吴堡一小全体教师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十足的干劲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从教研出发,在课堂发力,共同擎画新学期教学蓝图!


(图文/辛海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