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助前行,开学启新篇——吴堡三小2024年春季开学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6 10:54:5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强化开学安全准备工作,进一步压实学校责任,补齐短板,切实提高学校教学质量。2024年2月29日,榆林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瑞带领督导组一行,在县教体局宋芳艳副局长陪同下,深入吴堡三小,对新学期开学条件保障及安全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和检查。张肖艳校长携全体校级领导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迎接检查工作。



    督导组对学校各类资料做了细致的查阅。对学校开学准备、食品安全和传染病防控、校园安全、落实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督导组边查边问边记录,并与相关负责人沟通交流,肯定亮点,指出不足。



    督导组以严谨、认真、客观的态度深入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实地查看了园所环境及各部门的安全管理,并对吴堡三小校园安防管理常规工作、疾病防控、消防安全及食品安全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督导组通过看、查、听、访、问等多种方式,对吴堡三小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同时对学校工作检查结果进行反馈,针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和改进的合理化建议。

    导之先行,导之得法,引之则通。新的学期,承载新的希望,吴堡三小将持续秉承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始终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以更高的标准、更优质的教育,为学生创设一个更加安全、温馨的教育环境。

图/夏雨 文/薛夏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