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部门联席会议

文章来源: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3/6 13:56:58 浏览次数:0

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3月9日进行,绥德县承担全市幼儿类教资考试,共1949人次。考试正逢今年“两会”期间,为了确保考试平安、顺利进行,3月6日,绥德考区在县政府后二楼第四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部门联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苗立群主持会议,招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考点主考、副主考、考务组长参加会议。

 

绥德县召开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部门联席会议

 

会上,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招委会副主任延海军同志汇报了考前准备工作,宣读教考组织机构,安排近期工作;教体局局长、招委会副主任刘正东同志详细解读了各部门工作职责,进一步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

最后,苗立群强调,全体考试工作人员务必高度重视本次考试,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考试工作的责任感;二要密切配合,夯实责任,保障考试各个环节平稳有序;三要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绝对公平公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