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百日汗水 铸就无悔青春

---绥德中学开展高考百日倒计时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6 15:19:44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冲刺斗志,增强学生拼搏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在高考倒计时100天之际,绥德中学开展高考百日倒计时系列活动。
    2月26日,高三年级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安排部署高考百日系列活动及下一阶段高考复习工作。会上,高三年级部执行校长李强要求全体班主任以身作则,发挥工作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利用高考百日倒计时活动激励高三学子以饱满的精神、坚定的决心和坚实的付出迎接人生大考。副校长封龙,年级部长崔世轮分别就高三年级下一阶段教育教学和德育管理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2月27日,高三年级各学科组利用学科组活动对下一阶段复习教学进行谋篇布局,同时发动每一位老师做好学生的高考百日励志活动。2月28日,各班召开形式多样的主题班会课,利用多种形式调动学生学习热情,将高考百日倒计时系列活动推向高潮。各班同学通过分享学习心得、交流备考经验、互相激励鼓劲和宣读誓词等形式,进一步坚定备战高考的信心。各位班主任深入班级与同学们一起探讨学习方法和策略,为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提供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本次活动让全体高三同学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明白了肩负的使命,为冲刺高考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奏响了绥德中学冲刺2024年高考的最强音。相信此次活动后,高三年级师生定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备战,以积极的心态迎接挑战,用行动谱写辉煌。(文/郑晓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