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第一中学:家校共育 拥抱新学期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6 17:08:42 浏览次数:0

  为了让学生从寒假生活迅速过渡到校园生活,充分发挥家校共育对学生全面发展的作用,给学生营造和谐、欢乐的成长环境,3月3日,绥德县第一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暨家长会活动。

    学校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家长会。各班主任立足班情,围绕班级管理、教育教学管理、学校制度等方面,引导家长科学教育孩子,同时结合各学科教学特点,就教学方式、学习方法与家长进行细致沟通,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学期有新的进步。

    随后,学校邀请家长观看校园文艺汇演。师生家长欢聚一堂,现场热闹非凡。红火热闹的陕北大秧歌、英姿飒爽的师生鼓乐队、热情洋溢的现代舞、温婉优雅的民族舞等表演让大家赞不绝口,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举办的特色新颖,近距离接触校园对学校有了更深入、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校园开放日活动,不仅向家长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师生风采和艺术教育办学成果,同时也拓宽了家校真情沟通的渠道,搭建了合作育人的平台。(文/杨聂而 白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