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横山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

文章来源:横山区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3/7 14:31:19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上午,榆林市横山区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笔试)考务工作会在区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考点主考、副主考、教体局相关人员、考务工作人员、考点负责人、各职能组组长及监考领队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武飞主持,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参加会议并讲话。

榆林市横山区召开2024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会

    会上,区招生考试中心副主任梁凯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考务工作安排。区教体局与考试相关人员分别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二要熟练掌握施考程序,牢记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规范操作、严密实施;三要要坚决维护考试的公平与公正,严格按照各项规章制度,坚决打击现代化通讯工具作弊等各类考试违纪行为。教体局副局长常江清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笔试组考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精细化部署、全方位安排,确保考试相关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二是强化责任意识组建高水平考试管理队伍和考务工作队伍,科学有序、周密细致组织考试;三是提高服务意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考生”的理念,要尊重考生、关心考生,为考生创造轻松的考试环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