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技术中心走进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深入开展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24/3/7 17:33:18 浏览次数:0

    3月6日,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女性干部职工走进榆林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开展了体质测评活动。



中心工会组织女职工合影留念


    活动现场,中心女职工们积极投身运动体质测评、运动风险评估监控、健身营养方案设计等活动项目,体测中心根据女职工的不同健康水平与机能状态并检测结果,结合性别、年龄与运动经历,出具了个性化私人定制的“运动处方”。通过体质监测可以详细了解自身的体质状况,并在指导意见下有针对性地进行体育锻炼,掌握科学有效的健身方法,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在运动中收获健康、美丽与快乐。






中心女职工积极参与各种体质健康监测项目


    在全市教育数字化工作推进过程中,榆林市教育技术中心女职工们奋战在不同的科室与岗位、贡献着同样的工作热忱与职业担当。本次体质测评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心工会对女职工的关心爱护,同时也充分展现了她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身体状态与精神风貌——激扬巾帼之志、激发健康之美、绽放女性力量,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教育数字化转型、赋能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她力量”。(文/慕明媛 图/马子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