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召开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

文章来源: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3/8 7:44:58 浏览次数:0

36午,榆林市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在区教育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全面安排部署2024年高考外语口试机考、分类招生报名、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及相关工作。市直、区属33普通高中、职业、中专、技工学校业务副校长、业务员6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高峰主持。

 

榆阳区招生考试中心近期工作安排布置会

 

会上传达学习了《陕西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24年陕西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考务股股长田海龙就今年高考外语口试机考、分类招生报名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具体部署。考务二股股长白利峰根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报名政策,从报名对象、科目设置及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及地点、报名流程等方面做了详细具体的安排部署。

招生考试中心主任高峰强调,各学校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环节上防范风险,过程中精准实施,工作上严守纪律,落实好人,安排好事,把任务分清楚,把责任扛到底,认认真真、切切实实做好近期的考试任务和报名工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