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举行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4/3/8 15:48:07 浏览次数:0

  三月春风十里暖,雷锋精神代代传。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育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5日上午,榆林十中举行“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慈善文化 共建文明校园”学雷锋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榆林十中校党委磨占彪书记作动员讲话


  校党委书记磨占彪出席活动并讲话。他指出,新时代赋予了雷锋精神新的生命力,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新的要求,广大同学们应树立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希望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弘扬雷锋精神,践行慈善文化,赋予雷锋精神锐意进取、不懈创造的时代价值。班干部、团员等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感染身边的同学,争做有理想、有道德的新时代好少年。


陈勇东同学领誓


  宣誓环节,全体学生在高二一班陈勇东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我们是雷锋精神传人,学习雷锋: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团结友爱、助人为乐、勤俭节约、刻苦学习、锐意进取、脚踏实地、努力培养良好道德品质。学习雷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励志修身,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雷锋精神依旧如巍然矗立的灯塔,照亮着一代又一代人的心灵。我们一定要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以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新时代接班人。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