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开展九年级体育与健康模拟测试

文章来源: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3/13 9:46:02 浏览次数:0

了让绥德县九年级考生的体育与健康测试成绩明显提高,让考生熟悉考试流程及现场规则,帮助考生切实根据自身特长,合理选择体育考试项目,招生考试中心3月11—13日邀请厂家技术人员进校对九年级考生进行了体育与健康模拟测试。

本次模拟测试严格按照初中学业水平考试体育与健康测试标准安排测试流程。测试开始后,招生考试中心主任延海军、副主任王磊和中考组成员每个学校现场认真巡视各个环节,并和各项目体育老师探讨动作要领和比赛规则针对现场出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有效的及时性指导,使学生更快更好的熟悉了标准,明确了规则。

 

 

 

绥德县九年级体育与健康模拟测试

 

整个测试过程中学校领导和老师们精心布置场地,积极配合各项工作,认真记录、耐心指导,严格按照考试流程进行模考,力争考生在测试中能发挥出最佳的水平。   

    每所中学测试结束后,招生考试中心组织学校的校长、班主任、体育教师召开了座谈会,就此次测试进行了总结,并对九年级体育考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延海军主任测评中学校提出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作了指导性讲话。他强调:一要加大体育考试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到家喻户晓。二要一如既往做好考风考纪教育,教育广大考生正确对待考试。要考前指导考生根据自身实际,合理选择考试项目。是要求体育教师平时训练要按照考试项目做好规范的技术指导,高标准,严要求。

​    次模拟测试,让生了解了自身现状,掌握了考试规则,明确了考试流程,适应了考试氛围,增强了学生应考的自信心,赢得了学生家长和学校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