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组织2024年“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4/3/13 9:54:01 浏览次数:0

为做好2024陕西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工作帮助学子更好了解陕西省高职院校分类招生考试政策,指导学子科学填报志愿,寻觅多元化的升学路径,科学合理选择高等院校及专业,真正地帮助学子找到适合自己的路,体现生命的价值绥德县招生考试中心协调县内三所高中学校召开了“2024年陕西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宣传动员活动。

 

绥德县2024“高职院校分类考试”宣传活动

 

咨询会上,招生考试中心工作人员对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的招生政策、报名条件及报考流程进行详细讲解,高职院校老师从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就业前景等方面对考生和家长作了详细全面的介绍,并现场了宣传册全县3所中学近900多名家长和学生参加了本次现场咨询会。本次活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家长和考生的报考困惑,更加有效的促进了绥德2024年高职院校考试招生工作顺利进行。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