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暖民心 雷锋精神永相传

---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高新第一小学 发布时间:2024/3/8 11:37:30 浏览次数:0

  白雪却嫌春色晚,故穿庭树作飞花。2024年3月5日,洁白的雪花在微风中纷纷扬扬地飘落,为这个特殊的日子增添了一份别样的美,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在兴达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志愿者在兴达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合影


  党员志愿者携带扫帚、抹布等清洁工具来到日间照料综合服服中心。大家分组清扫,有的负责清扫楼道,有的负责擦洗窗户,还有的负责整理室内环境,对兴达路社区日间照料中心里里外外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他们的动作麻利而有序,彼此间的配合默契无间,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


  


  


  


  

  党员志愿者清扫室内外


  此次活动,社区工作人员给予了高度评价。党员志愿者的大清扫,不仅让日间照料中心焕然一新,给在这里活动的社区群众带来了温暖和关爱,更加深了党支部与社区的联系,增进了党员与居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增强党员们的服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雷锋精神得到了传承和发扬。

  今后,榆林高新第一小学党支部将继续与兴达路社区保持紧密联系,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激发更多社会力量的参与,共同推动社区文明进步,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新的光彩。

  (文/董文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