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师继续教育中心 发布时间:2024/3/15 14:39:10 浏览次数:0

    阳春三月,暖风佛面,在充满爱与希望的季节,迎来了亲情浓溢的“三八”妇女节。为了活跃节日气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中心凝聚力,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我中心开展了以“追梦新时代,巾帼绽芳华”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

    本次活动由女职工代表谢丽娟老师主持,期间,李亚雄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给女职工送祝福,祝大家节日快乐。副主任袁建舟对“三八”妇女节的来历进行了深入解读。刘亚梅老师对插花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给大家介绍了各种花卉蕴含的美好寓意。



    活动主要以开展插花为主。插花是一种融生活、知识、艺术为一体的艺术创作,女生对花是天生热爱,教职工围坐一起插花,学到插花艺术和知识,提高审美情趣。

    此次活动活跃了节日气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体验别样的乐趣,增进团体协作与凝聚力,更大限度提高工作效率。不仅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女员工对中心的归属感、集体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中心人文关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