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留守 关爱如春 ——辛家沟镇中心小学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活动

文章来源: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20 8:17:07 浏览次数:0

    春风十里吹人暖,关爱暖阳照满园。3月19日上午,陕西交控集团辛家沟收费站的爱心志愿者们在站长党元林的带领下来吴堡县辛家沟中心小学开展新学期献爱心活动。


 

    精美的学习用品满载着沉甸甸的关爱。孩子们抚摸着时尚的书包,满怀拥抱着精美的学习用品,脸上洋溢着春天般灿烂而温暖的笑容,别提有多高兴。一声“谢谢叔叔阿姨!”表达出孩子们质朴而发自内心的感激。

    “宝剑锋从磨砺来,梅花香自苦寒来。”党元林鼓励孩子们说:“经历艰难困苦是人生成长的最好历练,党叔叔希望你们从小要有远大的人生理想,在这个美好的时代,一切艰难困苦都是暂时的,同学们一定要珍惜美好时光,听老师的话,好好学习,美好的未来等着你们呢。”最后王小伟校长就党元林一行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组织爱心员工来校献爱心表示十分感谢,希望孩子们要牢记叔叔阿姨们的一片赤诚关爱,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勇往直前,争做新时代的阳光好儿童、好少年。同时他表示学校将不负社会爱心人士对学校的关心,尽最大努力争取把留守孩童家门口的学校办好。

/慕金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