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剪纸传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县继续教育中心举行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20 19:43:14 浏览次数:0

    3月19日上午,陕西省民间艺术促进会剪纸艺术研究会府谷剪纸传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县继续教育中心举行。中华文化促进会剪纸艺术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陕西省民间艺术促进会剪纸艺术研究会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栾旭初先生应邀出席仪式。县文旅局、教体局、文化馆、剪纸协会、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相关领导、继续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和“523”公益课堂师生代表参加仪式。



    揭牌仪式上,县继续教育中心主任李树彪致欢迎辞;县剪纸协会会长杨佩翁介绍府谷剪纸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情况;栾旭初先生作指导讲话;栾旭初先生和县文旅局局长赵平共同为基地揭牌。



    栾旭初表示,近年来府谷县以创新多样的展示方式和活动形式,在剪纸艺术上不断地推陈出新,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希望府谷剪纸传习基地不负众望,坚守初心,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早日将府谷剪纸艺术培育成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为全县人民带来更多丰富精彩的精神文化活动。



    揭牌仪式后,参会领导们参观了县继续教育中心社区教育成果展室,观摩了近年来堆绣、编织、剪纸、面花等教学成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