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研室开展“沉浸式”教研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3/23 8:10:28 浏览次数:0

    3月13日至21日,县教研室组织专兼职教研员深入第四中学、第四小学、第七幼儿园、第二幼儿园、老高川学区、大昌汗学区开展“沉浸式”教研指导和心理健康教育调研活动。




    此次调研通过课堂观察、访谈交流、查阅资料、专题报告等形式开展,教研员共调研听课114节次,磨课6节,组织反思答辩、评议交流活动14场,上示范课6节,作专题讲座4场,充分发挥了专兼职教研员的示范引领、指导提升作用。





    县教研室通过开展“沉浸式”教研指导和心理健康调研活动,全面了解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教育保育、课堂教学、校本教研、心理健康教育等实施情况,客观分析发展优势和存在问题,指导各学校、幼儿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助力学校(园)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