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4/1 9:43:09 浏览次数:0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学校党建新活力,按照市教育党组关于榆林市直教育系统“党建红旗联盟”活动安排,2024年3月30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支部在靖边小河会议旧址,参与由榆林实验小学党支部牵头组织开展的第三党建红旗联盟“追寻红色足迹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员代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小河会议纪念馆,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家旧居,详细了解了小河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和重大意义。一座草棚,一棵槐树,一段峥嵘岁月映入眼帘,让全体党员同志惊叹革命前辈艰苦的奋斗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信念。


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党员代表在靖边小河会议旧址聆听现场讲解


第三党建红旗联盟党员代表在靖边小河会议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榆林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马随成向与会党员讲了一堂题为《追寻红色革命足迹,汲取小河会议奋进力量》的革命传统教育实践体验党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深度,让大家受益匪浅,赢得阵阵掌声。


榆林市直教育系统第三党建红旗联盟在靖边小河会议旧址合影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扣活动主题,与党史教学教育紧密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突出轻松、和谐、 共融的特点,使广大党员教师在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营造市直教育系统各党组织互帮互学、共创共赢得的良好氛围。各位党员同志也将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姿态,感知初心、坚守初心、践行初心,为我市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青春!

(文/拓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