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边县2024年中考备考研讨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定边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4/3/25 11:16:42 浏览次数:0

为引导全县教师开拓教育视野,全面掌握中考最新动态,准确把握中考命题趋势,积极探索新阶段初中课堂教学方式及策略,切实做好中考备考工作,按照定边县教体局工作安排,3月23日,定边县教研室组织召开了全县2024年中考备考研讨会。县教体局、教研室相关领导、教研员、各初中相关科目教师参加本次研讨活动。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刘午亭,县教研室主任姚永春到会指导工作。




根据活动安排,九个学科分别设在定边二中、三中、五中、六中、七中、八中六个分会场。各承办学校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参会师生投入了极大的学习热情,各项研讨活动顺利开展。



本次研讨会邀请9名省内专家名师分学科作专题讲座,上名师示范课,与教师交流研讨,为老师们答疑解难、传经送宝。专家名师对课标精神的深刻理解、对课本教材的深入发掘、对中考考题的精准研究让与会教师受益匪浅,他们严谨的治学态度、深厚的教育情怀也让各位老师感慨良多。

此次研讨会在中考备考的关键时期举办,有效凝聚了教研合力,提升了教师专业素养,为全县各初三年级教师精准把握2024年中考命题思想、提高复习备考实效提供了操作性较强应对策略。

(文/梁海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