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家长携手 与平安同行 ——靖边县清华路学校家长会纪实

文章来源:靖边县清华路学校 发布时间:2024/4/4 17:41:16 浏览次数:0

  以心相约同聚力,家校共育促发展。为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织密家校安全防护网,凝聚育人合力,促进未成年人全面健康成长,4月1日至2日,靖边县清华路学校召开了“与家长携手,与平安同行”主题家长会。

 



  家长会上,校长谢春利以“构建家校共同体,打造共育新样态”为主题,从学校使命、家庭责任、家校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视频讲话,同时分享了对家校共育的思考和建议。各班科任教师结合学科特点和班级情况,就学生的学习习惯、学习方法等话题与家长进行了探讨。各班主任就交通安全、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预防校园欺凌、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与家长进行了详细的沟通。同时,班主任针对开学以来出现的问题与家长做了深层次的交流,并给予家长有针对性的教育建议。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温暖的家庭教育是孩子成长的摇篮,良好的学校教育是孩子成才的关键。此次家长会的召开,不仅加强了家校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也达成了家校携手育人的共识,必将助力学生开启幸福成长的新篇章。

(文/靖边县清华路学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