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召开膳食委员会会议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4/4/7 17:18:52 浏览次数:0

    为不断提升幼儿园膳食管理水平,提高幼儿膳食质量,充分发挥膳食委员会的重要监督作用,广泛听取家长对幼儿园膳食工作的意见与建议,2024年4月3日,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召开了膳食委员会会议。


    会议开始前各班膳食委员先观摩幼儿自主早餐、观看幼儿自主进餐视频、美食品鉴。






    接下来,黄媛媛副园长宣读膳食委员会成立的文件及职责、杨勇副园长介绍食堂管理工作、“食谱安排科学,种类丰富,味道鲜美”“孩子自我服务能力强,身体素质好”“孩子变得不再挑食”......各膳食委员纷纷分享自己的所感所想,分享幼儿在园的成长变化,在肯定我园膳食工作的同时,也为我们提出了很好的合理化建议。

最后,李爱霞园长对一直以来支持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膳食工作的家委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膳食营养是幼儿身体发育的保障,幼儿园将持续做好膳食工作,她强调,应从小树立幼儿劳动意识,帮助幼儿养成各种习惯,培养幼儿的意志品质,为幼儿未来适应社会奠基。




    家园合力,共同培育。榆林市第二十二幼儿园将不辜负家长的嘱托,努力将家园工作做好做实,共同携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文/拓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