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第十八小学组织开展课后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

文章来源:榆阳区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5/6 9:35:57 浏览次数:1466

    4月27日,榆林市第十八小学组织开展了课后服务家长开放日活动,90余名家长代表受邀参加。

 

 

 

    家长代表前往午餐供应服务公司,实地察看了食材采购、生产加工、包装配送等各环节流程,机械、规范的操作,干净、安全的食品,得到了广泛赞赏和一致好评。

 

 

 

    午餐时间,家长代表走进教室,与孩子们共同排队打饭,品尝着丰盛可口的午餐,享受着孩子们的开心快乐,脸上露出了舒心满意的笑容。

 

 

 

    餐后,家长代表观摩了学校兴趣社团和文艺展演活动,井然有序的组织,丰富多彩的内容,特色个性的展示,令家长赞不绝口。

    作为午餐供应服务试点学校,榆林市第十八小学始终坚持以“回应家长呼声  满足学生期盼”为原则,接续创新工作举措,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切实提升服务质量,走出了一条先行先改的新路子,为全区学校开展课后服务工作提供了新做法、新经验、新样本。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