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一行来榆林中学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榆林中学 发布时间:2021/5/7 8:07:36 浏览次数:2044

    4月29日上午,榆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一行来榆林中学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谢宏,榆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波,市委文明办副主任安涛和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榆林中学校长刘志华、党委书记高舸陪同。


曾德超部长一行莅临调研指导


曾德超部长一行先后考察了学生生涯规划与心理成长中心、智慧课堂示范教室、书法数字化标准教室、优谷朗读厅、校史馆和书法展览室等特色功能部室,了解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对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创建成全国文明校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要努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给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曾德超部长一行考察各特色功能部室


曾德超要求,学校各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齐抓共管,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和宣传氛围,保证创建工作的常态化、有序化、高效化,为学生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要继续结合学校巩固全国文明校园工作相关要求,在今后的办学中,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为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榆中”力量。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