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5/10 6:18:41 浏览次数:605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在这情意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迎来了母亲节。为树立“感恩母爱,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让孩子们从小感受到母亲的伟大和无私,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202156日,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了“浓情五月天 感恩母亲节”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学会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妈妈的爱。

    她不是云彩,因为她不会随风而散她不是浪花,因为她不会随波逐流。她是爱——妈妈的爱妈妈对我们默默的关怀永不褪色,我们对妈妈的感恩也要时刻放在心上。活动前期,老师们在班级发起母亲节的活动倡议,倡议孩子们表达对妈妈的爱与祝福,鼓励孩子们能够学会感恩。




    

    在活动当天,老师们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通过制作礼物录制视频等形式对孩子进行母亲节主题教育!下面让我们一起去感受一下宝贝们对妈妈的爱吧……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孩子们能够感受母亲的辛苦,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中带来的快乐及懂事后带来的幸福、温馨也希望让真善美的种子能够在孩子们心灵里播撒,从而健康快乐地面对今后的人生。

    浓情五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让我们行动起来,将感恩的心化作行动,送给亲爱的妈妈。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此,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祝福所有伟大的母亲节日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