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德县县委书记李永奇调研高考备考工作

文章来源:绥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6/4 8:00:43 浏览次数:1336

6月3日,县委书记李永奇到绥德县第一中学和绥德中学两个高考考点调研高考备考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韩秀晋,副县长张腊梅以及县教体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调研中,李永奇一行在考点视频监控室和广播室等,与学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询问高考备考相关工作,了解网上巡查系统、身份认证人脸识别系统等运行情况和考点疫情防控、校园安保、考务准备、考场布置、试卷管理、食品安全、心理辅导等服务保障工作。

    李永奇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各有关部门、学校要站在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高考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分析今年高考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防疫、考务、服务等各项准备工作,努力为考生创造安全舒心的考试环境,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再创佳绩。
    李永奇强调,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教育、卫健等部门要通力协作,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妥善做好考场布置、消杀通风和师生健康监测等工作,加强对考试工作人员的业务及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提升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能力。学校及广大教师要加强对学生的心理疏导,鼓励学生调整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参加考试。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密切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在人力、物力、财力上优先安排,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积极营造和谐稳定的高考备考环境。(来源:绥德e播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