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六月 父爱如山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6/20 16:51:34 浏览次数:441

    六月的阳光是一年之中最炽热的,象征了父亲给予孩子火热的爱。为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谢父亲,感恩父爱的伟大和无私,2021618日,在父亲节即将来临之际,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开展了“浓情六月 父爱如山”父亲节主题教育活动。





    

    老师们根据幼儿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生动有趣的图片、视频、绘本故事等形式让幼儿认识父亲节,与孩子们一起讨论心目中爸爸的模样和对自己的爱,并引导小朋友们用一双双稚嫩的小手,为自己的爸爸准备礼物。每一份礼物凝聚了孩子们对爸爸最真最纯的爱意。



    在孩子们的眼里,爸爸是神一样的存在;在孩子们的心中,爸爸是最伟大的超级英雄!心要让你听见,爱要让你看见。他们用一句话说出爱用一幅画画出爱……





    父亲是一座山无论从哪个角度走进都能发现美好的风景父亲是一本书无论从哪一页阅读都能受到启迪和激励父亲是一双具有格局的智慧眼睛无论走多远的路他都在深情的注视着孩子、祝福着孩子在父亲节这个特别的日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代表所有的老师和孩子们祝福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