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谷县教体局召开2021年一、七年级招生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

文章来源: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1/6/26 16:16:32 浏览次数:1070

2021年6月24日,府谷县教体局召开了2021年一、七年级招生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会上,基教科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府谷县2021年一、七年级招生入学工作方案》和《府谷县教育和体育局关于2021年城区幼儿园秋季招生工作的指导意见》,并就2021年秋季学期一、七年级及幼儿园小班招生入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府谷县教体系统2021年一、七年级招生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现场


会议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抓好本辖区、本学校(园)的招生资审报名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应急机制,实行法人负责制。要强化宣传引导,细化工作任务,认真研究制定招生方案和安全预案。通过多种形式及时向社会公开招生信息,合理引导学生家长按学区就近入学,减少盲目择校。要夯实控辍保学底线要求,依法保证每一位适龄儿童少年接受完整、公平的义务教育。要廉洁招生,严格执行阳光招生政策,严明招生工作纪律,对招生过程中的不作为、乱作为、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教体局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府谷县教体系统2021年一七年级招生入学工作安排部署会现场


    局领导成员,基教科全体,招生入学工作组全体成员;城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校长、六年级毕业班班主任;城区公民办幼儿园园长、幼儿园大班班主任共2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