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十中举行“强化党史学习 不忘教育初心 淬炼崇高师德 做奋进十中人 ”党史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十中学 发布时间:2021/6/28 8:44:30 浏览次数:769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风华、历史伟业,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为引导全体党员通过学习革命历史,激发爱国热情,更好地培根铸魂,近日,榆林十中78名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赴靖边小河革命旧址组织开展“强化党史学习、不忘教育初心、淬炼崇高师德、做奋进十中人”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校党委副书记任红兵主持。


党委任红兵副书记主持


惠巍玮副校长讲党史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纪检曹艳娥书记宣读“五优党员”名单


“五优党员”合影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高胜洲校长讲话


高胜洲校长讲到,2021年,正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让党员们亲身感受革命先辈们传承下来的红色精神,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铭记英雄前辈的革命精神,继承英雄前辈的革命意志。高校长对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时刻思考党员应该怎样给组织展示出我们的示范作用、标杆作用、榜样作用,时刻牢记党员初心和使命。二是全体党员境界要高、心胸要宽、信仰要坚,不能有任何动摇,听党话、跟党走。三是全体党员心向光明,面向未来,以坚定的信念、满满的自信,在工作中做出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