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儿童伴成长

---——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与建榆路社区联合举办公益课程项目

文章来源: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 发布时间:2021/7/22 8:49:01 浏览次数:1827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增强社区群众对学前教育的获得感,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与建榆路社区联合举办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儿童伴成长”公益课程项目。


启动仪式


    7月3日上午八点,“我为群众办实事  关爱儿童伴成长”公益课程启动仪式在榆林市第二十六幼儿园举行,幼儿园全体教师、建榆路社区工作人员以及报名本次公益课程的家长和小朋友们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建榆路社区陈程远书记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公益课程设立的初衷,他谈到社区许多困难家庭无力支付孩子兴趣班费用,为了让这些孩子们不输在起跑线上,充分利用双报到单位的教学资源,特别开设了课外兴趣课程,希望大家能好好把握这个机会。


    

    韩锦睿园长向家长和小朋友们介绍了公益课程的主要内容,并强调了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她表示此次公益课程是社区、家庭、幼儿园“三位一体”的学前共建活动,希望通过与社区的共建,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让社区的居民了解和熟悉学前教育,让孩子们能在这里享受优质的教育。




公益课程


    针对参与公益课程的社区幼儿混龄的情况,老师们精心设计了丰富的绘本、手工、绘画活动。在老师的细心引导下,小朋友很快便融入了课堂,积极的和老师互动,认真听讲,老师们也对幼儿进行个别化的指导。



    

    本次公益课程项目,充分展现了幼儿园的示范辐射作用,不仅让社区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学前教育服务,而且营造了社区文明和谐的氛围,实现幼儿园、家庭、社区资源三方联动、相互促进,以实际行动践行教育初心,用心为人民群众办实事,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