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高新区督导检查工作

文章来源: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1/10/21 8:43:26 浏览次数:1415

近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东一行等人,深入高新区学校督导检查“三查三整治”、“双减”等工作落实情况,高新区教育文体局局长徐江陪同检查。

    检查组详细查看了学校教育教学相关资料及学校招生与学籍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关于落实“三查三整治”、“双减”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刘晓东了解高新区办学情况


刘晓东在高新四小调研


刘晓东进教室查看课堂情况


三小 (2)

刘晓东现场听取高新三小汇报


刘晓东对被检查学校在“三查三整治”、“双减”等工作中取得的初步成效予以肯定。


三小

刘晓东观看高新三小学生美术作品


刘晓东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双减”政策落地,按照习总书记来榆讲话精神,注重提升学生素质教育质量,为社会、为国家培养真正全面发展的人才。

刘晓东要求,各学校要以“严”字当头,认真履行好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持续开展“三查三整治”工作,坚决解决学籍管理不规范、大班额、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以及校园周边乱象等问题。

刘晓东表示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持续跟进对“双减”政策落实与“三查三整治”开展情况的监督检查,为营造良好的教育环境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