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实验中学党委认真学习讨论党的二十大报告

文章来源:榆林实验中学 发布时间:2022/10/19 9:12:50 浏览次数:532

10月17日,榆林实验中学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石凯林主持,全体校领导、校党委委员以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冯建武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进行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高瞻远瞩、擘画蓝图、指引航向。大家会继续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牢记嘱托、继往开来,铸造榆林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深学”上下功夫,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思政课等形式,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在“细悟”上下功夫,党的二十大报告是凝聚全党全国智慧、反映人民意愿,指导党和国家发展的纲领性文献,要做到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奋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要在“笃行”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落实“一年打基础、两年上台阶、三年见成效”的学校阶段发展目标结合起来,紧扣学校各项重点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