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开放大学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文章来源:榆林市开放大学 发布时间:2023/5/6 14:48:12 浏览次数:0

5月5日下午,榆林市开放大学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总支书记王一伟主持会议,全体在校校级领导参加。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安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分析了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了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并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了战略部署,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为学校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党支部建设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保障。(文/赵彩雲  图/安路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