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市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的通知(榆政教发〔2020〕124号)

文章来源:榆林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0/8/9 15:36:16 浏览次数:925

各县市区教体局、高新区教育局,局属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工作的通知》(陕教〔202069)及《榆林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榆政教发〔202061)等文件要求,在各县市区教体局及局属有关学校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经研究审定,确定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现予以下达,并就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2020年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下达情况

2020年全市初中毕业生35221人,结合各县市区实际以及职普比4:6原则,全市普通高中招生计划数为20613,其中公办高中18443人(含特长生840人),民办高中2170人(含特长生240人)。

二、相关要求

1、各县市区教体局要及时下达分校招生计划,指导招生学校做好相关工作,确保完成招生计划。

2、各县市区教体局要切实加强监督管理,严格落实省教育厅提出的“十项严禁”,对于招生、收费方面存在违规行为的学校要严肃处理。

3、各县市区教体局、各招生学校要加强招生宣传工作,规范办学行为,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好体育艺术特长生招生工作,具有特长生招生资格的学校不得随意扩大特长生的招生规模,变更招生方式。

4、为确保招生工作顺利有序开展,计划下达后,原则上不再追加计划,各县市区教体局、局属相关学校不得随意变更,也不得无计划自行招生。

 

附件:榆政教发 2020 124号 附件:榆林市2020年普通高中招生计划表.xlsx

 

 

榆林市教育局

                    202085

(全文公开)

 

 



扫一扫分享本页